金山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第22期老干部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8-06-08

5月23至24日,金山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第22期老干部研讨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作开班动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秀强介绍课程安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美萍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白锦波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李强书记来金山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主题,在熟悉的领域、精通的行业发挥作用;通过集中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修养;通过参观考察,切身感受金山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在金山努力成为打响“上海制造”品牌的重要承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老同志们听取了区发改委主任陈国忠和廊下镇党委书记沈文关于《坚决贯彻“两区一堡”战略任务、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与两园融合发展》的报告;中浦院教授和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教授为老同志们作了有关国际、国内形势和健康养生等专题报告;同时,结合“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活动要求,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廊下镇特色民居、鑫博海农副产品公司、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项目。

全区享处级以上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