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优质服务 尽心尽力改善——黄浦区实施“洁净暖阳”空调清洗计划

发布日期:2018-06-12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又到了空调使用最为频繁的季节。为贯彻市委、区委关于进一步关心照顾离休干部晚年生活的要求,切实为离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4月23日起,上海南房集团应急维修服务中心以“优先、优质”为服务要求,在区委老干部局的积极协调和各街道、居委老干部工作者的鼎力配合下,积极推进两年一次的“洁净暖阳”计划。将近一个月时间里,为全区十个街道800余户离休干部家庭近2000台空调内机进行了清洗。清洗工作启动首日,工作人员冒着瓢泼大雨来到老干部家中,进门前还不忘穿上鞋套以免弄湿弄脏居室环境。服务过程中发现空调零部件损坏,第一时间联系物业及时修复。工作结束后,在陪同的老干部工作者和居委党务干部见证下,施工方将工单交予老干部签名验收,全程做到规范可控。

老干部们为师傅的严谨专业、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而感动,竖起大拇指点赞:“有了专业人员上门清洗空调,一来避免了自己爬高清洗的风险,二来我们也学会了科学合理使用空调来延长它的寿命,从根本上确保老干部安全度夏、清凉一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