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21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8-06-15

6月4日至8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第121期老干部读书班,来自各区、大口党委的50余名退休局级干部参加本期老干部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一一回答了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佳瑛同志强调:一要结合大调研活动,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结合实际提出改进的措施。二要进一步办好老干部读书班,把老干部读书班办成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阵地,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创造条件。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要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上海故事,努力弘扬正能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参加了读书班开班仪式,向老同志介绍了当前老干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重点介绍了中央3号文件、市委8号文件和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主要任务,使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参加学习的老同志在座谈交流时深有体会地说,这期老干部读书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讲授精彩,组织严密。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了维护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上海改革发展形势任务和国际国内形势的了解。大家表示,要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为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打响上海“四个品牌”和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