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6月8日上午,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出席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张锋平主持会议。

会上,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委员、区人保局党委副书记袁碧云传达了李强书记来金山调研的讲话精神。

张锋平就区全今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前期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好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忆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我为“两区一堡”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经费下拨等工作作了部署。

顾美萍就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下阶段要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把握好时间节点,抓住工作关键,做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