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物业 暖心为老服务——嘉定镇街道举办睦邻党建物业管理服务部“美丽物业”项目启动暨州桥社区离退休干部物业服务窗口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6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区离退休干部,全面发挥睦邻党建物业管理服务部各成员单位的资源优势,6月14日上午,在嘉定镇街道州桥社区举行了睦邻党建物业管理服务部“美丽物业”项目启动暨离退休干部物业服务窗口揭牌仪式。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孙巍、上海嘉定住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勤民、上海嘉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琴、睦邻党建物业管理服务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社区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孙巍充分肯定了街道的老干部工作。作为全区首个离退休干部物业服务窗口,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了各种应急服务平台,起到了很好地示范引领作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勤民也希望此次的活动能真正为离退休干部做实事办好事,同时希望各睦邻党建成员单位今后能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紧密联系、进一步树立品牌。上海嘉定住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煜就“美丽物业”实事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孙巍和上海嘉定住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煜共同为“美丽物业”服务项目离退休干部物业服务窗口进行了揭牌。嘉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琴为离退休干部送上了物业服务金卡。同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勤民、嘉城物业董事长张宗琴共同为物业服务志愿者们送上工具箱,启动了志愿服务行动。

一直以来,睦邻党建作为街道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的特色品牌,进一步整合各行各业的资源,让百姓得到了实惠,也让城市变得更有了“温度”。“美丽物业”服务项目的启动和实施,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