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美 祖国赞——崇明区老干部参加浦东区域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7-03

6月20日下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风采”——浦东区域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浦东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的老干部们用歌舞、歌剧、时装秀等表演形式,共同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崇明区的老干部们以一曲歌伴舞《崇明美》展现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累累硕果。

翠笛声,明绿色,靛青衣,仿佛轻风带起衣袂飘飞,老干部们在舞台上如临凡仙子,手中的纸伞轻巧如仙物。主唱惠丽华的歌声如银铃般清脆,极具穿透力。音乐和舞蹈搭配成一副绝美的画卷,迎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崇明美》节目的词曲、舞蹈均为原创,词、曲分别出自崇明区老干部书画、声乐兴趣组组长倪新康、石磊之手。舞蹈也是由老干部舞蹈组的老同志自编自导自演的。排练过程中,老同志们团结一心,集思广益,克服了种种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付出,老同志之间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出了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

今年不仅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崇明岛成岛1400年,此次演出深情表达了崇明老干部对家乡、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出崇明区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的精彩人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