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6月29日上午,黄浦区2018年度上半年老干部工作总结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琳出席活动。

会上,赵琳局长从“领导重视明确责任”、“三项建设同步推进”、“实事项目多管齐下”、“正能量活动有序推进”、“工作队伍齐心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围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继续开展好正能量活动”、“合理组织老干部发挥作用”、“继续落实离休干部实事项目”、“加强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调研工作”、“加强和改进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等内容对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共党史学会渔阳里研究会顾问钱厚贵,向与会同志作题为“渔阳里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的辅导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起地——老渔阳里2号的历史贡献以及不忘初心的精神品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