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7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老干部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局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杨佳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追求信仰,坚定理想,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要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的号召,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从身边“两优一先”中汲取力量,自觉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发光发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求真务实,扎实努力,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体现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示范性、服务性、奉献性,对待老干部要发自内心的尊重,学习并发扬老干部的光荣传统,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好事办好、好事快办;三是要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和党员队伍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和处室研究及推进工作制度;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问题梳理,及时回应关切,化解和推进一些老大难问题的解决;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及时运用信息技术,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给老干部以更方便、快捷和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打造一支以事业为先、以责任为重、以奉献为荣的优秀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