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7

近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年中全体职工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曦、顾清两位分管副局长分别对2018年的上半年亮点、重点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分管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陆瑾局长对上半年全局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也做了进一步的要求。下半年工作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谋划落实条线工作时,要突出政治性,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二是进一步推进工作转型,工作思路要转变、工作方法要转变、工作模式要转变;三是进一步做实精准服务,多走进老同志身边,多听老同志心声,多创新工作方法,为老同志提供各类活动和服务;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带着责任心、事业心、奉献心,不发虚声、不做空事,实实在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