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杨浦区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9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杨浦区老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6月22日下午,由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的“永远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杨浦区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1号楼22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令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卜健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卜健首先致辞。

她说:今天的知识竞赛,是全区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7周年的一次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大家秉承“学习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希望大家始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带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寻访、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交流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歇。

这次竞赛,共有来自区机关、街道(镇)、区域活动联合体等38家单位的46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每位代表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杨浦老干部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角逐,殷行街道、区规土局荣获一等奖,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文化艺术团合唱分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新江湾城街道老年协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二等奖,上海烟草集团、上海市监狱管理局一队、区司法局、区纪委监委、区人保局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刘宗洪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作了辅导。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全神贯注,他们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