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交通系统离退休干部“为党旗增辉 为建设先锋添彩”故事演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0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6月26日下午,由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老干部处举办的市建设交通系统离退休干部“为党旗增辉,为建设先锋添彩”故事演讲会在委行政服务中心七楼会场举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朱铁民巡视员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老干部局包龙根副局长、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孙晓红副处长等也受邀亲临会场。演讲会由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组织处赫雁竣主持。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老干部工作者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铁民同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向系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强调,举办系统“为党旗增辉,为建设先锋添彩”故事演讲活动,集中展示离退休干部在弘扬传统文化,参与社区治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正能量的光辉形象。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心系国家和本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事业改革发展,利用自身优势专长,为事业发展倾注心力,热心参与志愿服务,关爱青年成长进步,用行动彰显了信仰的力量,展示了老同志对党忠诚、乐于奉献的风采,是系统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生动实践。

会上,来自市建设交通系统1位退休支部书记和8名青年同志紧扣演讲主题,讲述离退休干部的感人事例,用真挚的语言分享老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为民情怀、严格的律己作风、高尚的道德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先进事迹。演讲者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会后,铁民和龙根同志分别向故事的主人公——九位离退休干部党员献花,并向老同志表达美好的祝愿。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