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举办“辉煌成就四十年”区域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词吟诵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6月25日上午,“辉煌成就四十年”黄浦区域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吟诵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标志着我区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来自黄浦区域活动室联合体11家成员单位的近50位老干部参加吟诗会,作为改革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以古体诗、律诗、现代诗等各种形式抒怀咏志,点赞改革开放,讴歌城乡变迁,带来了诗歌与声音的盛宴。

一百〇二岁高龄的华谊集团离休干部王湘每年都会参加吟诗会。这一次他身着正装,深情演绎了一首自创的诗歌《改革开放颂》,令人感动不已。观众在优美的配乐和动人的背景中,享受着诗意与音韵的双重美感,整场演出高潮不断,掌声经久不息。

为鼓励和引导老干部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今年区委老干部局围绕“辉煌成就四十年”主题,于上下半年分别组织诗词吟诵会、摄影展、书画展和综合文艺汇演等,通过一系列活动载体,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党的形象等方面的重要影响和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