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慰问住院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8-07-24

正值建党97周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走访慰问了在区中心医院住院的离休干部,了解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并送上区委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彭琼林对老干部为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位老干部床头,都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主治医生对各位离休干部的具体病情和治疗情况的介绍,在得知他们的病情都比较稳定后,他非常高兴,尤其在看到了中心医院干部病区墙上的“无摔倒第179天”的字样后,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救治和照顾离休干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叮嘱医护工作者及老干部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要更加全面和周到。老干部们看到彭部长来访都非常激动,连声感谢组织常年来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医生治疗,让组织放心。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副局长王维忠,区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正、副主任刘淮虎,区中心医院院长高臻、书记徐萍等陪同慰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