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召开今年第二次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7

7月13日上午,杨浦区委召开今年第二次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向老干部通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谢坚钢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工作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创品牌,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谢坚钢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要坚持对标对表,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承担上海使命中实现新作为;坚持改革开放,大力激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坚持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短板和瓶颈;坚持各方协同,不断凝聚“三区一基地”建设的强大合力。

谢坚钢指出,杨浦各项工作的进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建言献策,特别是为杨浦建设“三区一基地”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宣传工作,为杨浦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全区正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区域内高校、央企居住在杨浦的社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卜健主持通报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