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近日,青浦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2018年度本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孙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干部局副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仇加鸿主持会议。各镇、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孙鸿根指出,2017年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在建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体系、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就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聚焦重点,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实效和水平;三是把握节奏,确保今年离退休党建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孙鸿根强调,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以支部为主体,凝聚党员群众,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要根据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特点,因人而异、区分对象,开展各类活动;要按照“四个就近”原则,发挥桥梁作用,搭好平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正能量。

会上,仇加鸿对今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六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