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30

7月25日,浦东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讨论活动室全面建设和打造浦东老干部文化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由浦东老干部局副局长林瑶主持,活动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就活动室下一阶段全面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每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当前活动室建设现状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大家结合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和浦东特点,重点就如何打造浦东老干部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不少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对打造浦东老干部文化品牌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林瑶副局长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活动室的全面建设提岀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大家要认清形势,不断丰富老干部活动内容,将文化养老融入老干部工作中;要正确定位,树立老干部温情服务理念;要创新载体,打造浦东老干部文化养老品牌;要强化素质,练好内功,不断提高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素质。他还要求,每名同志要加强自身的管理和自我约束,不断自我加压,严格要求自己,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活动室建设献计出力,为服务浦东老干部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