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结合“七一大走访” 开展社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08-01

近日,根据闵行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 “七一”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大走访”活动的工作提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闵行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赴结对的古美社区,开展大走访工作,并在古美七村居委会召开社区调研座谈会。

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及班子成员分三路,带领局党员干部,对结对居委内患重病、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家庭目前的情况和难处,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并为走访对象送上慰问和祝福。本次共走访慰问社区内3个居民区困难党员群众9户。

走访结束后,在古美七村居委会召开了社区调研座谈会,邀请了社区离休干部、退休老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就目前老干部工作及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做好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一步精细化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有了一定的启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