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凉风驱炎夏阵阵关爱暖心来——闵行区老干部局启动夏季高温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1

在炎炎夏日,高温酷暑来临之际,闵行区委老干部局为加大对离退休干部关爱力度,深化大调研活动,认真筹划今年高温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从7月16日起开展夏季走访慰问关爱活动。

今年的夏季高温走访活动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慰问范围广泛。拟走访区属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离退休老领导、离休支部书记、兴趣活动积极分子、网宣骨干、部分宣讲团成员、以及老干部大学优秀学员等七类共180多位离退休干部。二是慰问计划周密。各科室针对各自服务对象,结合平时工作活动状况,拿出各科室慰问的具体名单。经局长公办会议研究确定走访对象、慰问标准、分工安排,并制定《2018年闵行区委老干部局高温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总体方案》。三是慰问要求明确。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各小组工作人员结合大调研活动,逐户上门面对面倾听了解老同志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了解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离休干部通报区委老干部局近期工作。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走访时,建议家属做好防暑降温和家用电器安全使用,确保每一位老同志安全度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