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08-02

7月27日,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54次常委会,专题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汇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陆瑾专题汇报了闵行老干部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听取汇报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均对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区委老干部局的工作做得好,做得实,老干部舒心、安心,区委放心。

朱芝松书记强调:闵行老干部工作成效显著,主要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老同志政治本色;二是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三是带着感情与责任,服务保障老同志精心细致。下一步,区委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重视老干部工作,区内各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老干部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区委老干部局要继续围绕区委大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梳理问题、解决问题、落实措施,将工作做得更加精准精细,为闵行发展继续助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