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赴华东疗养院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及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18-08-11

2018年8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一行冒着高温赴华东疗养院走访慰问正在疗休养的离退休干部及一线医务人员。

目前在华东疗养院疗休养的离退休干部共63人,其中离休干部22人、退休干部41人。在疗养院党委书记费苛、院长封蔚陪同下,杨佳瑛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一一看望慰问了疗休养的离退休干部,向每位老同志送上关心问候。正值酷暑,杨佳瑛希望老同志们安心休养,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并祝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老同志们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冒着高温专程赶来慰问和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华东疗养院医务人员对他们的贴心照顾。杨佳瑛还代表市委老干部局慰问华东疗养院一线医务人员,希望继续发扬尊老敬老为老、精心精准做好医疗服务保障的优良传统,做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模范。

华东疗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美君,副院长冯爱成等一同参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