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我的入党故事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

 市国资委退休干部 张宗德

1985年5月13日是我有生以来感到特别高兴、特别兴奋、特别光荣的一天。回忆33年前的这一天,我在党组织的帮助和教育下,在当时的老党员的指引下,实现了我多年来的愿望,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参加了入党宣誓,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在以后几十年的工作中,我牢记组织对我的嘱咐:从现在起,你是一个党员了,不仅仅是光荣,更是一种责任,绝不能辜负党组织对你的培养和教育。为此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过几天就是建党九十七周年纪念日,回顾近佰年的历史,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实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创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我们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遇到了挫折,但我们党最终经受了考验,让党的事业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重新焕发了生机。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的几十年实践,不仅向世人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且也明确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和进步的根本保证。

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深感十分自豪和光荣。回顾入党几十年,是党的教育和培养,把我从一名普通工人培养成为一名企业领导干部。

水有源来树有根,退休常思报党恩。

为此,我要继续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与时俱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传递正能量,积极为单位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8-08-15 21:29:54

【返回征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