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块合力、同频共振提升工作能级——闵行区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8-21

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条和块的工作合力,8月10日,闵行区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在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对照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沪委办发〔2017〕8号文件,局班子领导和全区14个镇街道(工业区)党委分管领导共商离退休干部工作。

会上,两位副局长首先就分管工作向镇街道(工业区分管领导)做了简报。近两年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区委的领导下和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闵行老干部工作顺应大局大势,积极转型创新发展,在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开展正能量活动和精细化服务管理等方面转变思路。创新建立了新的工作机制、教育载体、服务项目和活动平台,进一步拓展工作覆盖面、辐射面,提高离退休干部的感受度和幸福度。

随后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市委8号文件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传达了7月常委会上区委书记朱芝松等11名常委在听取了老干部工作专题汇报后,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并就目前老干部工作中还存在的瓶颈和难点问题和与会镇街道(工业区)分管领导做了交流谈论。与会人员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形成共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