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工作党委举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21

近日,市经信工作党委系统举办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市经信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作开班动员。

马列坚同志代表经信工作党委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 她指出,这个培训班,是在年度工作进入丰收的关键节点举办的一次非常有针对性的培训班,对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系统老干部工作思路,梳理落实2018年工作任务,总结交流老干部工作经验,提前谋篇布局2019年老干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列坚同志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工作队伍能力推进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她要求所有学员,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对老干部工作内涵和外延的认识,牢固树立甘于清贫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认真学,用心记,做到学有所悟,悟有所得。

培训班邀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普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伟,市委老干部局生活待遇处处长蒋新跃,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处长刘平,上海鹏菲心理创始人吴晓达等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还结合《上海制造三年行动规划》解读,调研学习了上海汽车创新港,思考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如何围绕“上海制造”品牌打响,为上海迈向全球卓越制造基地,为上海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三个优势”增添正能量。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有老干部工作业务知识,又有全市重点工作调研了解,为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工作增添正能量拓宽了思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