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近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上,支部书记马晓燕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背景资料,宣读了《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

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提振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展现党员战斗力,在社区等志愿者岗位上,倾情奉献。为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营造开放、文明的良好氛围做贡献。

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通过学习,机关党员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从自身做起,时刻警醒、严守党纪国法、规范言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