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组织开展“夏送凉”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8

近期,徐汇区组织开展 “夏送凉”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冒着高温酷暑,分别走访慰问了本区部分离退休干部。每到一处,区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与老干部畅谈徐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为徐汇建设、改革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继续为徐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区领导再三嘱咐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从生活上关心老干部,积极主动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真正将区委、区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受区委、区政府领导委托,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干部,共走访原区四套班子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划转离休干部,部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部分孤老、重病、长期卧床、常住敬老院等特困离休干部以及本局离退休干部100余人次。

区各委办局、社区(街道)镇也相继开展了“夏送凉”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干部近400人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