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凌希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5

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凌希来到位于丁香花园的市老干部活动室和青松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并一一察看活动室、医务室、阅览室等场所,每到一处,凌希同志和老同志们亲切握手交流,了解各类精神文化活动项目及相关生活服务情况。在市老干部大学,他走进教室详细询问教学情况,察看教学设施,浏览老同志学习作品和成果。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精神文化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市老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凌希同志充分肯定上海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认为政治站位高、服务理念新、功能定位准、各项保障好、工作队伍强、规章制度全,希望军地老干部工作部门加强联系,以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战略思想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市委接待办主任、东湖集团党委书记刘海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参加调研,警备区老干部工作部门与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生活待遇处、市老干部活动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等部门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