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带队赴北京等九省市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8-09-11

2018年8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副局长孔令军、包龙根、龚怡,副巡视员王伟伦等领导带队分5路赴北京等九省市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共走访离休干部14名、遗属1名。

在当地老干部工作部门同志陪同下,杨佳瑛等局领导一一上门走访慰问了易地安置离休干部和遗属。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向老同志转达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慰问金及2018年医疗补助金,详细询问了离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离休干部有关生活待遇政策的落实情况,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衷心感谢上海市各级组织的关爱,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各项事业的发展。

走访工作得到了当地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走访间隙,杨佳瑛等局领导与当地同行就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和服务管理的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考察了当地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社区老干部活动室等阵地建设。

本市部分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处室、本局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