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普老伴成长”工作室老青结对助学活动喜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8-09-19

普陀区“普老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品牌的子项目之一——“普老伴成长”,以区关爱团为主力,借助各级关心下一代组织,开展“互联网+关爱工作”专项行动,线上线下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目前,“普老伴成长”工作室的老青结对助学活动喜获硕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8月28日,大手牵小手 关爱为明天——“普老伴成长”工作室老青结对助学活动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关爱团“普老伴成长”工作室、区司法局矫正科、新航普陀工作站共同主办。“普老伴成长”工作室老干部志愿者集体捐资为受助学生提供助学金和大学学习所需的工具书。

今年,长寿街道受助学生小姚通过高考,以优异成绩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小姚在交流发言中深情地向结对老同志表达了感激之情,“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您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地支持着我,资助着我,为我加油。您的心意,我一直都清晰地铭记在心里,所以在此次高考中取得较为满意的成绩,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您的付出。我深知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更会不忘初心地一路前行,一步步更坚定地走自己的人生之路,一笔笔更精致地绘出自己的人生美卷。”

区关工委副主任、区关爱工作团团长叶红在讲话中亲切勉励同学们,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时代,要有新起点、新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民族的前途相联系,自强不息、求真务实,把学本领的基石打深打牢;要立德修身、完善自我,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