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关工委和区慈善基金会联合召开“关心下一代基金”发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8月16日,宝山区关工委和区慈善基金会在友谊路街道市民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老少结对帮困助学“关心下一代基金”发放大会,区慈善基金会会长张培正、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荣、区关工委领导周富英、张寄文以及来自各街道镇和教育局关工委领导、“五老”代表、学生及家长共250余人参加,193名受助学生领到23.72万元助学金。会议由区关工委副主任周富英主持。

沈荣在讲话中指出:从2013年至2018年,“关心下一代助学专项资金”共向902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中小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94.51万元,收到良好社会反响。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来自泗塘新村小学的受助学生代表小吕同学、罗店镇关工委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老李、月浦镇关工委结对帮困助学老年志愿者代表曹宝祥作交流发言。受助学生表示虽然生活中有坎坷,但有区关工委老同志的无私帮助,有区慈善基金会的雪中送炭,我们感到无比温暖。我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继续传递爱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