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开展“我心飞扬•亲近自然——818自强少年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8-09-19

8月15日,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奉贤区妇女联合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妇女儿童工作指导中心、亲子村(上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心飞扬·亲近自然——818自强少年夏令营”活动在海湾森林公园举行开营仪式,区妇联副主席韩璐霞、区关工委副主任、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唐群燕及各街镇妇联、街镇关工委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区关工委“五老”代表和“自强贤少年”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区关工委帮困助学组的“五老”代表李伯才作交流发言,鼓励孩子要懂得孝敬长辈,感恩社会,好好学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精心设计了“我爱奉贤美”——自然画创作、“荷塘边寻梦”——手工扎染、“家乡的滋味”——手磨豆浆体验等环节,让孩子们通过寻找大自然中的美好事物、体验质朴的农家生活,在远离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感受到了返璞归真的乐趣,感受到了家乡的美,并且让孩子们通过丰富的团队活动,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