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军精神 再铸化院辉煌----杨佳瑛局长出席百岁老红军李宏业同志生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2

为庆贺上海化工研究院二次革命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红军,离休干部李宏业同志百岁寿辰,9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副局长包龙根一行,前往上海化工研究院,出席该院举办的“传承红军精神,再铸化院辉煌”—百岁老红军李宏业同志生日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佳瑛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李老百岁寿辰表示热烈祝贺,祝福李老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对化工研究院在庆祝李老百岁生日之际,举办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改革开放再出发,再铸辉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杨佳瑛同志说,本市现有离休干部13400多名,参加二次革命的老干部12名,老红军5名。李老早年参加陕北红军,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也立下汗马功劳。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央、市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敬爱至恭,更加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以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特质,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争创新辉煌。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肖文高,上海化工研究院执行董事、总经理、院长李良君等领导和老同志代表、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座谈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