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行老干部大学秋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26

9月18日下午,金山区老干部大学秋季班开学典礼在区委老干部局多功能厅举行,全区180多名老干部大学学员参加典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顾美萍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大学校长白锦波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

白锦波充分肯定老干部大学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老干部大学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办学,使老干部大学成为思想教育的阵地;二是坚持需求办学,使老干部大学成为老有所学的场所;三是坚持主题办学,使老干部大学成为展示成果的平台;四是坚持精准办学,使老干部大学成为队伍建设的熔炉。

白锦波强调,老干部大学要认真贯彻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时讲话精神,紧扣学员的需求组织教学活动,紧贴学员的实际实施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使老干部大学实现常办常新。要结合今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全区广大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主题教育,引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地位、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8年老干部大学春季班各班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高伟同志对2018年老干部大学秋季班的各班学习安排作了部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