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岁老人祝寿 弘扬敬老美德

发布日期:2018-09-26

9月20日,黄浦区教育系统离休干部吴肇琦迎来了他102岁的生日。当天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耿德伟及黄浦区商贸旅游学校领导等一行带着定制的生日蛋糕、鲜花和祝福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庆生。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首先对百岁老干部吴肇琦致以生日祝福和节日问候,与老干部聊家常、谈改革,并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延年益寿、阖家幸福。

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耿德伟说道:山中自有千年树,世上难逢百岁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发挥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带着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从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对老同志多关心,给老同志解难题,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

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同志家属一起唱生日歌,吴老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吹蜡烛、切蛋糕……度过了一个难忘的102岁生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