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122期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8-09-29

2018年9月17日至21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第122期老干部读书班,来自全市各区、大口党委的60余名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先后参加了读书班开班式、座谈会和结业式。在开班式上,龚怡向老同志介绍了老干部读书班的发展历程、当前老干部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全市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使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帮助老同志明确了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和要求。

本期读书班紧贴老干部工作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针对性很强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业务辅导,又有老同志关心关注的国际国内形势、“一带一路”建设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等课程。在教学方式上,既有业务讲授,又有专家辅导,还安排了小组讨论、大组交流等,形式多样。

读书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上飞厂原总经济师周志刚在发言中深有感触地说,本次学习培训,信息量很大,收获很多,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也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支部工作和带领支部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学习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市委老干部局专门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读书班,充分反映了对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抓好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自信心,回去后要向支部做好传达,并认真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大力抓好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