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9

 

9月19日,宝山区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张庙街道社区文化中心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显武,张庙街道党工委书记修燕,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荣出席会议。宝山区各街镇老干部工作者以及张庙街道各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翁丽主持。

会上,张庙街道通河七村第二居民区、虎二居民区、通河九村居民区和富浩居民区等4个居民区党总支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修燕同志分别从夯实党建试点工作基础、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优势和提升对离退休党员干部服务能级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张庙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情况,并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朱显武同志对张庙街道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试点工作总体上做到了组织领导有力度、组织建设有新度、党员活动有广度、典型引路有亮度、关怀关爱有热度。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员是社区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做好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他要求,下一步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在夯实基础工作、梳理机制体系、选树品牌特色上再下功夫,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确保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