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保安全 强责任勇担当——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迎进博,保青松城平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1

为确保青松城在进博会期间的消防和生产经营安全,10月9日,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迎进博,保青松城平安”工作推进会。活动中心班子成员、活动中心全体党员、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共7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消保委、市安监局关于《2018年“迎接中博会聚力保平安”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生产专项保障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

保安部、工程部、前厅部、康乐部、招待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迎接进博会保障青松城平安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上海青松城大酒店总经理徐敏璋总结了前一阶段青松城大酒店为迎接进博会开展的平安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王欢平提出了迎进博保青松城平安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她指出,平安迎进博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要确保青松城的经营服务安全。充分做好新老设施设备的调试、维护和各项安全制度的执行;二要确保青松城安全工作的全方位、无死角。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值班值守,责任到岗到人;三要再接再厉全力完成进博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压实修缮工程的安全措施,以实际行动在进博会期间确保青松城一方平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