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干部大学成立35周年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8-10-12

9月27日上午,黄浦区老干部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干部大学成立35周年汇报演出。上海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陈慧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赵琳出席活动。

陈慧琴副校长及老干部局班子领导为此次活动中展出的老干部书画优秀作品颁发了奖状。赵局长指出,老干部是改革开发四十周年的参与者、见证人。特别是离休老同志,见证了黄浦老干部大学从无到有,从一个学习小组几个人到如今的二十多个班级300多名学员。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窗口,老干部大学是党的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载体。办好老干部大学,为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和满足广大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开辟了阵地,增强了活力;为发展离退休干部教育,造就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的自尊、自信、自强、有为的新一代老年群体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老干部大学的支持与参与,老同志人虽退休,但思想没有退休,依然心系黄浦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老干部大学也会秉承优良的传统,用真心、真情和真爱,把老干部大学办成求知的乐园、精神的家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