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展风采——浦东新区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0-12

9月27日,浦东新区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风采”浦东新区老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歌颂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和浦东建设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副局长林瑶,副局长张国强出席活动,林瑶副局长致欢迎辞。文艺汇演由浦东新区委员会老干部局主办,新区老干部活动室承办,各活动室协办。

老同志们带着真诚、投入真心、倾注真情,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高桥老干部活动室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江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出的节目有合唱、舞蹈、时装表演、太极表演、扁鼓舞、配乐诗朗诵、葫芦丝演奏。受到与会者高度赞扬,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搞好演岀活动,老同志们精心排练,反复练习,认真背记台词,仔细揣摩每一个细节,将一个个精品节目奉献给观众。老干部局副局长林瑶多次召开协调会,部署演出相关工作,指定工作负责人,为老同志彩排、演出搞好服务保障。活动室副主任林健带领活动室同志认真搞好场地协调和车辆保障,为文艺演出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