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调研老干部工作时提出的要“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的要求,对标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老干部工作者的业务能力,9月28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在区委党校举办了2018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培训。全区各部委办局、各街镇(工业区)老干部工作者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同志作开班动员。

全天的培训一共开展了三个专题的业务培训,分别为《深入学习贯彻8号文件精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媒体环境下,老干部宣传工作的意义与表达》、《离休干部生活待遇政策解读》,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资料。案例丰富、内容详实的课程培训,让全区老干部工作者对于老干部工作的变化发展脉络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下一步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会后,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内容进行再消化,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助力闵行老干部工作提升新水平、开创新局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