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成就四十年”黄浦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0-17

 9月28日下午,“辉煌成就四十年”黄浦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卢湾教育文体中心举行。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令军,中共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中共黄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赵琳,上海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上海华谊集团老干部工作部部长薛秋菊,上汽集团老干部工作部长朱一平,长江轮船公司老干部处长马军,中共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翟文秀以及联合体成员单位老干部活动分管领导出席并观看此次汇演。来自黄浦区域联合体11家成员单位的400多位老干部参加本次演出。

汇演以歌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黄浦区老干部活动室特邀艺术家田芳老师和小伙伴艺术团朱学霈小朋友担任领唱,由合唱队和舞蹈队共同演绎。富有创意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风雨历程,感受灿烂阳光,展望光明未来的恢弘篇章。由黄浦区直属机关退管会呈现的服饰秀展示了老干部的夕阳魅力和多彩人生,合唱《共筑中国梦》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之情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志豪情。上海华谊集团的大合唱《红旗颂》再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的胜利坚韧顽强、英勇不屈的精神,为整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演出综合运用歌舞、合唱、独唱、舞蹈、时装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和民族精神,充分展示了黄浦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以及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