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青年干部开展“我看美丽城镇、感受党建魅力”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进一步丰富局系统青年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对本市美丽城镇建设和区域化党建的了解,10月11日下午,由局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伦带队,我局系统青年干部前往闵行区吴泾镇开展了主题参观活动,近距离感受吴泾镇区域化党建、“三美”建设、平安魅力城镇等方面的成果和风采。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陆瑾,吴泾镇党委书记杨其景、副书记沈军等陪同参观。

青年干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和平村和平大院、红色庭院,了解了吴泾区域化党建、泾彩四季等重点项目,感受了吴泾镇党建品牌的魅力,很多同志在一幅幅展板前驻足拍照、热烈讨论、流连忘返,表示深受启发。

青年干部随后来到了塘泾南苑邻里中心,在参观了各个功能室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邻里中心基础设施完善,功能室种类丰富,为基层党建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和促进,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党建引领下社区治理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青年干部来到了紫竹高新区和滨江公园,参观了这片聚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高新区的建设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中航商发、交大、华师大、因特尔等区域化党建联席成员单位的情况和党建联建品牌项目。大家驻足观赏浦江第一湾,在充分感受了吴泾生态人文魅力后,均竖起了拇指为这座美丽城镇点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