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辉煌四十载 展现最美夕阳红——静安离退休干部迎重阳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追寻改革足迹、回顾发展历程,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静安区委组织部、中共静安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改革颂 辉煌四十载 情暖金秋季”——静安区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重阳文艺汇演于10月11日下午在静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静安区四套班子领导陆晓栋、李葳萍、陈永弟、顾云豪,静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源等出席活动。静安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成员单位、上海市老干部大学系统南片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静安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全区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等240余人观看了演出。

陆晓栋代表四套班子致辞,向全区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陆晓栋指出,今年以来,静安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市委“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的定位要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全力打响“四大品牌”,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推动民生改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展现勃勃生机和活力。陆晓栋表示,老同志是静安的宝贵财富,静安发展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心血,也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区委将继续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他也希望老同志、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静安的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随后,文艺汇演在欢快的儿童歌舞《马兰花》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街道、静安区域老干部活动联合体成员单位等14家老干部文艺团体近270名演员先后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江山颂》《中国,世界赞美你》《从4°到400°看40年》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整场演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大合唱《歌唱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讴歌祖国发展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