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如画人寿花香 黄浦区老干部喜迎第30个敬老节

发布日期:2018-10-2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更好地为广大离休老干部服务,10月17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在活动中心举办“欢度敬老节综合服务活动”,庆祝全国第30个敬老节,全区300多位离休老干部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和游艺活动,如:医疗咨询、法律咨询、家用物件修补以及深受老同志欢迎的扦脚服务等。四楼多功能厅里老同志“辗转”于各个活动摊点前,参加“填字拼句”、“夹弹子”、“射击”、“开心锁”、“高尔夫”等游艺活动,大展身手之后,都收获满满。区老干部书画协会的老同志还当场挥毫泼墨,为老干部赠送福字、寿字近百幅。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拍艺术照”项目,老同志们精心装扮、驻足回眸,老字号“人民照相馆”的摄影师按下快门,为离休干部们定格美好珍贵的瞬间。当天的活动还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赠送重阳糕,整场活动节庆气氛浓浓、欢声笑语不断。

一年一度的敬老节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和赞赏。一些老同志说:“敬老节活动的内容越来越丰富,为老干部的服务照顾更细致、更周到了,我们感到浓浓的情谊和温暖。”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尊重老干部、真诚为老干部服务的绵绵深情和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