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助力进博会 共创全国文明城”——青浦区离退休干部欢庆老年节文艺演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16日下午,由区委老干部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同心助力进博会 共创全国文明城”青浦区离退休干部欢庆老年节文艺演出活动在区文化馆影剧院隆重举行。

演出开始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和支持青浦的建设和发展,在不同的领域继续发挥着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为青浦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各位老同志身心安康,节日快乐。

本次慰问演出的节目以“同心助力进博会 共创全国文明城”为主题,由各街镇文体中心推选,区文广影视局统一编排而成,节目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生活,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区老干部活动室各兴趣组队成员近2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