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桂花香浓浓敬老情——市农委开展机关离退休干部庆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17日,市农委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改革开放四十年·乡村振兴再出发”座谈会暨重阳节庆生会,邀请今年正逢70、80、85、90岁的老同志参加集体祝寿活动。干部人事处副处长石达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等出席参加。

会上,活动室主任马莉萍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老同志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谈到自己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在工作时最深刻的经历和体会,感叹上海农村改革之路的艰辛,对现在“三农”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并对“三农”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气氛热烈,感情真挚,情深意厚。

最后,石达祺副处长再次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领域方面提出的真知灼见,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三农”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委的工作。

随后,活动室将继续上门为离休干部祝寿,为老同志过一次隆重而又暖心的生日,切实提升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质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