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九九重阳处处涌动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27

闵行区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开展敬老活动,让老同志快乐过重阳。

一、率先垂范,做好三亲自工作。

各级领导率先敬老,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镇长沈俊华,虹桥镇党委书记卢国庆,镇长周胜春,华漕镇镇长王尧,莘庄镇镇长宋延辉,区环保局党组书记花亚林,局长余梅,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骏,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怿晖及区法院、江川路街道、浦江镇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老同志的座谈会或工作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同志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二、嘘寒问暖,送去组织的关爱。

梅陇镇等镇街道分管领导走访了辖区内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区发改委、农委等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支部成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祝老同志身体健康。区公安分局邀请老同志代表、立功受奖的民警及他们的父母们参加“尽孝敬之道、固忠诚之魂”活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文斌同志在进博会安保前线通过视频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竺嘉政同志出席活动。

三、绚丽多彩,丰富老同志的生活。

莘庄镇、七宝镇、华漕镇、工业区、人大办、政协办、环保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三看活动,让老同志看美景、看变化,看发展,体会改革开放的好政策。颛桥镇举行重阳糕会、浦江镇文艺汇演等邀请老同志参加,欢声笑语让老同志无比的开心。

四、笔墨抒发,展示老同志风采。

七宝镇、华漕镇、虹桥镇等镇街道举行了书画、摄影展,展示老同志礼赞改革开放作品,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今年的重阳节已经过去,但孝亲敬老的氛围将继续涌动,闵行区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同志得到长长久久的关爱和照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