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情暖夕阳”——杨浦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为老干部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10月16日上午, 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情暖夕阳”为老干部服务活动正在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来到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与三百多位离退休干部一同欢度“敬老节”。

19个为老服务项目,涵盖了中医、西医、心理、法律、公证、房屋产权、机构养老、长护险等咨询,骨密度、血糖、血脂检测,参茸切片、固元膏制作等。知名的中医药企业荣庆堂实业有限公司,为社区老干部提供名老中医养生咨询、艾灸指导、香囊制作、中药材免费加工等健康服务。上海市中医医院名老中医诊断学专家、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医疗分会名医工作室资深名医陈安福教授为老干部提供一对一的中医养生咨询。艾灸是今年新开设的服务项目,老干部们慕名而来,享受专家的指导服务。中医传统保健香囊DIY小课堂一年比一年更红火。老干部一早就开始排队等待参茸切片研粉服务。骨密度测试、医疗咨询等医疗服务摊点接待络绎不绝的老干部。杨浦区养老服务协会为老干部带来最新的区域内机构养老资讯,很多老干部闻讯而来,登记参观新开办的养老院、护理院。房屋产权咨询、公证咨询一向是深受老干部欢迎的服务项目。“长护险”咨询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老干部答疑解惑,做好现场登记。

2013年以来,杨浦区委老干部局每年举办“九九重阳、情暖夕阳——为老干部服务活动”,至今共举办了六届。这项活动已成为杨浦区敬老月为老干部服务特色品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