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改革成果 携手共度重阳

发布日期:2018-11-03

“敬田有谷、敬老有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2018年10月17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陆瑾局长带领活动室工作人员分别在田林、莘庄两个活动点与离休干部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阳游艺活动。

活动前,局领导向离休老同志送去重阳祝福,并介绍了闵行区委区政府以及老干部局近期工作。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活动中,老同志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社会、家庭以及个人翻天覆地的变化,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一起交流,发言踊跃,热情高涨。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治国理政任务之艰巨、责任之重大、情况之复杂是世界上其他任何政党都无法比拟的。如果没有一个坚强的核心,没有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不会取得这些伟大成就。

短暂的重阳游艺活动不仅让参与人员感受到了现在的美好生活,而且也让老同志们再一次回忆了党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同志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幸福的过好万年退休生活,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