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改革 助力发展——崇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0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鼓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2018年10月22日下午,崇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原教授姜德福作《道路越走越宽广——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怎么看?》专题报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许建平主持报告会。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区老干部大学学员、网宣小组成员以及老干部工作者聆听了报告。

姜德福教授的报告紧扣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从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以及改革开放中出现的问题等三方面进行总结分析,既有丰富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举证,使老同志们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许建平强调,全区离退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深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促进崇明更好地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全力支持“生态+”、“+生态”发展战略,在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崇明的独特作用。全区老干部工作者要积极弘扬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要广泛宣传和挖掘离退休干部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典型事迹和亲身经历,用历史书写发展,用历史启迪未来。

许建平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国才家宝,是一本活字典,我们要珍惜离退休干部在改革进程中的经验优势,多请教多听取老同志意见,要善于发挥老同志作用,为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崇明建设成为世界级生态岛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