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岁月 携手相伴——黄浦区举办离退休局级老领导金婚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10月26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和区民政局在黄浦区爱菲儿婚礼会馆联合举办“爱在岁月 携手相伴——黄浦区离退休局级老领导金婚纪念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长赵琳,区民政局副局长杨兰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婚纪念活动上,大家一起见证了6对离退休局级老领导们相濡以沫、互敬互爱的美满婚姻。赵琳局长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向金婚老人们致以衷心祝福。她说,五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沧海一粟,但对于短暂人生来说却弥足珍贵。半个世纪来,岁月老人们用50载互敬互爱的婚姻,演绎了“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坚贞不渝的婚姻誓言。杨兰副局长带领6对金婚伉俪重温了结婚誓词,并为他们送上了黄浦区民政局特制的结婚纪念邮册。她说,岁月静好中你们迎来了金婚之年,这份相守、这份忠贞、这份甜蜜实属不易,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美满幸福、乐享天伦!

活动中,老人们神采奕奕,身着盛装,伴着婚礼进行曲一对一对上台,演绎着五十载携手前行的风采,诉说着五十载风雨同舟的故事,传递着五十载执着坚守的幸福。随后,每对老人们切下了插着“50”字样代表幸福美满的蛋糕,把活动推向高潮。

金婚老人们用50年风雨共担、阳光共享的岁月,道出了和谐美满、知足常乐的婚姻秘诀,分享了与改革同庆祝、与进博共欢乐的幸福时刻,传递了婚姻的价值观和社会的正能量!

【返回首页】